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严正均已经解开了头,摸着在皮里胀得又热又器,沙哑问到。

很快就把钥匙找了来交给了男人,沐澈也饥渴扯着严正均衣角,然而在他把手伸向头时候,严正均却把拉住了他手。

“用了,我帮。”

沐澈愣,男人炽热气息和沙哑声音全都显示着男人欲望也被挑了起来,但是严正均竟然发?他从来就是个会亏待自己人。

难道……“让我看!”也顾上这个男人是他主人,沐澈是推开了男人手,解开子把拉了来。

“!”

粗壮器确实已经了起来,但是在肉柱,块金圆牌却在黑暗刺痛了沐澈眼!沐澈简直以为自己是看错了,颤抖着抓起器翻了过来,块像狗牌样圆形金属牌也翻了来,圆牌上面用细针穿过皮肤,挂在了器上面。

牌子正面,“F”和“Z”两个字母像纹样刻在上面,反面却是行小字:私人所有。

“他们怎麽可以这样……”沐澈气得全身都在发抖,眼泪又挣气往掉。

“只是被挂块牌子而已,用哭吧?”严正均无所谓了,抓起沐澈手抱到怀里让他再看,“相信我,很快就会拿来,以後会再让看见。”

“难道生气麽?他们这样对,为什麽还得来?”

“气什麽?气他们羞辱我?”严正均依然扬着嘴角,眼底却闪过抹冷光,“我如果真生气、愤怒,只会如了他们意而已。我没办法阻止他们什麽,却可以控制自己清绪。只要我在乎,他们就没办法伤害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