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过。”

就算方天诚受了教训,但是严正均也受了伤。所以不管说得多轻松,沐澈也知道样日绝不是过。

严正均却不在意了,搂着沐澈到,“有时候持只是习惯,因为真不喜欢又不想委屈自己,所以宁愿挨顿打算了。时候都没有觉得有多辛苦,现在有了你,更不会在乎们怎麽对。所有苦难,都是为了以後幸福,只要这样想,就连苦难也变得很有滋味。所以,真不要为担心,照顾你自己,等着回来就。”

“嗯!”沐澈眼眶酸涩用力着头,“,乖乖等,再也不惹事让你担心了。会照顾自己,练技巧等你回来服侍你。”

“你技巧,倒是真要练练了。”嘴角越来越邪恶,手也伸进了已经打开内,脱掉了贞操带屁股更Q软,只要稍稍往中间摸就能摸到朵紧紧小,被摸之後还像处女样紧张缩了起来。

“会练。”边乖巧回答着,边被抚摸着後已经让沐澈细细喘息了起来。原本就是对严正均毫无抵抗力体,现在更是因为十多天禁欲而敏异常。

严正均拍了拍屁股,握住腰往上提了提,让性器近在眼前。严正均着抓住了激动不已性器,问到,“不在时候,你有没有乖乖?”

知道严正均指是什麽,沐澈红着脸说到,“有,都锁着,没有自己碰过。”就算天脱给锺禾闻看了,体也没有任何觉,除了气得发抖。

“真是条乖狗!”严正均夸了句,活动着手指帮手里性器套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