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人温存过了。这麽来他简直亏更大了,“朋友场,不用太谢我。”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这个人,向来别人敬我尺,我就敬别人丈。”

明摆着话里有话,冥王也早知他不这麽打发的,不禁替自己叫起冤来,“虽然目的不纯,不过也算歪打正着,解了你们的相思之苦,你不用这麽恨我吧?”

“你少来,照你这麽说,你杀了人拿遗产的还得谢谢你了?”

“真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家夥,说吧,想让我做什麽?”

“帮我照顾阿澈。”

冥王愣,然後很邪恶的了起来,眼神放肆的在沐澈的身上转着,“你早说啊,这事我很乐意帮忙。”

严正均却冷,“你觉得我会给你事?”

“你帝君向来不吃亏的,我知。”他也只开个玩而已,虽然挖他的墙角,不过也因为沐澈太合他的胃才没忍住。不说沐澈的话,帝君算他少数看得顺眼的人之,两个人虽然没有交,倒也算气味相投的朋友。

“没错,所以让你照顾阿澈只利息,我们现在该来算本金了。”

“我就知没这麽便宜的事。”而且先算利息再算本金,只怕等本金算完了,这利息也会变样了。

“其实也不什麽很难的事,也许还很有趣。”

严正均淡淡的着,微微翘起的嘴角,此时却比冥王看上去更像个恶鬩。

“!、!、!……”

天的绝充斥着震撼心脏的强劲节奏,当不时夹杂着暧昧勾人的阵阵低喃或喘息。打着雷灯光的舞池里,个充满活力的身体正在热清的舞动着。细瘦的身材、柔的腰枝、随着音乐疯狂的舞动,魅力的身影让舞池其余的人全都变得暗然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