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呃……哪里哪里!”被麽有名的冥王夸奖了,星光顿时不意思起来。

“所以我要你去勾引的人,你定也会有兴趣的。”

“喂!你到底想干什麽?”阿飞突然就是有很不的预感。

冥王却没理他,继续看着星光,“帝君的主人,有兴趣麽?”

“冥王,你疯了!”阿飞已经“唰”的站起来了。太疯狂了,让人去勾引方天诚和锺禾闻?太疯狂了,简直就是疯子!

“疯的不是我!”冥王倒是无所畏惧的稳靠在沙发中。

“飞少爷,是主人的意思。”跪在边的沐澈终於声了,抬头缓缓的对阿飞解释着,“我想主人没有飞少爷的气,只是怕会给你惹麻烦,所以才让冥王照顾我。”

“没错!”冥王有郁闷的跟着头。他就知道得罪帝君没什麽事,而且个所谓的利息,果然也随着他的计划变得无比的麻烦。偏偏他还真的不想得罪帝君……──让方天诚和锺禾闻,也试试上个人的滋味。

──帝君,我可以拒绝麽?

──可以,不过你要赌赌看我是不是已经在两个人的面前失了。不过冥王,我比较有兴趣的是,就算我失了,是不是也能挑拨两个人对付你呢?也许有难度,不过我有得是时间。

──不要威胁我。

──也要你怕他们,才算是威胁。

──……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反正都是件麻烦的事清。而且事清败之後,两个人肯定迁怒沐澈,到时候要照顾沐澈又是件麻烦事。偏偏帝君还把沐澈留在,美其名让他照顾,事实上也算顺便监督他不是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