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锺禾闻,“你麽气,说明你真动心了。”

锺禾闻得表清更加狰狞,刻他真对严正均动了杀心。

“动了心之後,现在很痛?说来,却真真实实痛感,让你很难受?也感觉,看见沐澈哭时候,心里也麽痛。”

“所以你要报复们?”

“,没有!”严正均却否认,“确实,麽多年直在算计你们。

说过,你们折腾,就搞到你们神衰弱,因为除了个,没有其办法保护自己。直对你们感激,包括现在,依然感激你们麽多年为做过事。即使最後没办法跟沐澈在起,也会恨你们,因为自己选择。在选择把自己卖给你们时候,就没有权力去爱别人了,现在任性想要把权力要回来,你们给你们对好,你们给也应该。所以感激你们,也恨你们,更会用手段来报复你们。”

张狰狞脸渐渐又变回了原来样子,虽然依然愤怒,却带着心被刺痛後心寒,“说真好听啊!差忘了才好也你项。攻於心计,言巧语,就你最大本事了。现在事实摆在眼前,你别跟说你认识星光,别跟说件事跟你没有关系。”

星光?冥王个混蛋竟然找他!心里开始飙脏话之前严正均急忙先打住,留着以後当面骂冥王,现在还要先搞定锺禾闻。

“让他们做,没像你说想麽多。想很简单,就想让你爱上个人,让你用再觉得麽寂寞。麽多年你和方天诚都把时间在上,有意义麽?会爱上你们你们也爱,们就像个寂寞人互相打手枪样排遣寂寞,为什麽做有意义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