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等沐澈声,严正均就替他否认了。严正均回过头,狠狠瞪着他,个字都不让他多说。

“不管不,这都不重要。”锺禾闻也不想跟他再争,缓缓着烟。

“锺禾闻,你想干什麽?”

“我说过,就算留不住,我们东西也不会便宜了别人。”

“你要我死就直说,带他来干什麽?”装平静已经被愤怒敲了个粉碎,严正均第次,失控冲锺禾闻吼了起来。

“你这麽喜他,带着他路上个伴吧!”

“这就你们说机会?让我跟他起死,重新投胎还演梁祝?你们两个不要太过份!”

“我们过份?”锺禾闻细细眯起了眼,眼神凌利盯着严正均,“我们直在忍、直在忍,为了怕你恨我们,我们根指头都没有碰过他。但你呢?

到底谁过份?”

“!我不,我错!我赔罪,我跟你们认错。”推开了沐澈,严正均用力给他们磕头。该说都已经说了,该解释也都解释过了,现在已经没有理可讲了,既然说他错了,他就认错!

“不要,主人!”沐澈立刻从身後把抱住了严正均,紧紧抱着他,死都不肯松手,“我不怕,让我跟你起走!我知你没错,我知你没有想过要害他们,他们不懂。不要求他们,我不在乎,我跟你走,主人去哪,我就去哪!”

深沈无力突然压在了严正均心头。他从来没有这麽绝望过,不管到了什麽时候他都没有放弃过他都相信自己能闯过去。13岁时候他没有绝望过,被方天诚和锺禾闻奸时候他也没有绝望过,就算在暗无天日永无止禁奴隶契约看不到希望时候他都没有绝望过。可现在,他真到绝望,命运不再掌握在他自己手里,他和沐澈命运,都掌握在方天诚和锺禾闻手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