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均心疼抓起手,手心里湿湿冷冷,全是汗。

“没、没关系,我、我、不怕……”沐澈努力笑着。

“不怕,我陪着你。”柔柔,严正均凑上去温柔吻着双唇,细细过。然後探进里面卷起羞涩,缠绕着吮,引诱着沐澈也伸头,交换着彼此气息,觉着两个紧紧依靠在起,不再孤独也不再害怕。

缠绵吻终於结束,严正均轻抚着沐澈脸颊,“怕麽?”

“不怕,我跟主人在起。”

回头看了眼方天诚和锺禾闻,两个人也静静等着们。到了这个时候,两个人眼中除了心灰意冷之外,也多暖意。只是们已经走到了这步,已经不可能回头了。

严正均拿过玻璃瓶,把药片全都倒进了掌心,仰头全都倒进了嘴里,然後拿过水杯和水起吞了去。轮到沐澈,严正均手却不受控制抖了起来,几乎连药瓶都拿不住。

沐澈抓住手,帮着打开了瓶盖。严正均却突然抓住了瓶子,死死抓着不肯松手。

“阿澈……”

“让我陪着你!”是把瓶子从严正均手里挖了来,沐澈仰头就直接倒进了嘴里,“咕噜、咕噜”气把水杯也喝乾了。

该纠结已经都纠结过了,现在事清已经成了定局,严正均反而坦然了。最多也就起死,至少可以直牵着沐澈手,不用再放开。

转眼又看着方天诚和锺禾闻,严正均很勉笑了笑,“你们逼我死,我不怪你们,是你们不应该连累阿澈。我相信报应,你们有天也会有人,希望你们能记得天你们做事。”缓缓,严正均又伸手指着自己房间,“你们直对我很好,所以我不会害你们。屉里有本红电话本,第页和第七页所有电话最後位是保险柜帐号和密码。你们这些年,倒是真什麽都没有防备我,自己说过多少不该说都不记得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