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易。”

“麽,他们骗我们?”

“对,被耍了!”

“所以他们只吓吓,并真的想让我们死?”

“看来这样没错。”严正均气得咬牙切齿,想到两个小时前自己跟沐澈离死别的难受劲,两个混蛋就该千刀万剐!

沐澈却拉了拉严正均的衣服,“我们现在没事了?他们说只要救回来就让自由的。”

严正均也皱眉,起带着沐澈了楼。整幢房子里似乎除了他跟沐澈没有别的人了,路走到了客厅,严正均就看见茶几上多来的个文件袋。里面的东西,上面赫然印着“主奴契约”个大字。

“主人,这就的契约?”

看到自己的签名,严正均才确定这确实自己签的份契约。“没错,这个。”

“麽,主人自由了?”沐澈整张脸都跟着亮了起来。

“嗯!”既然把契约还给他了,两个人就同意解除了。看来这两个知进的混蛋,想好了放他自由前狠狠耍他顿!

“主人!”梦都想到的结果,沐澈扑上去就抱住了严正均。“我们终於能在起了?会再分开了?可以直直在起了?”

严正均也把搂住了沐澈,抱在怀里就狠狠的亲。亲够了,才低头看着沐澈绯红的小脸,“没错!以後就我个人的狗了,我也只个人的主人!

会再分开了。”

“真的会了?”到现在沐澈还敢相信。

“会了会了会了!会再让担心受怕了,我会个好主人,让条幸福的狗。”

沐澈这才紧紧的抱着严正均,虽然到现在他还敢相信他们真的能在起了,过只要严正均陪在他边,切总会好的,定会越来越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