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来奴隶,红馆这边还没‌‎‌‍‎调‍‎教‎‎‌‍过。过听说他是被个人渣卖红馆,卖去之前也是个‎‌‍性‌‍‌奴‎‍‎,真正意义上‎‌‍性‌‍‌奴‎‍‎。”

“真正意义上‎‌‍性‌‍‌奴‎‍‎?”沐澈有听懂重复。

“就是管男人什麽时候想要,他都必须脱让他干,而且似乎还是个渣,而是很多渣起干。他会愿意红馆做男妓,大概也是被些人折磨到受了了,就算做男妓也,只想摆脱些人。”

“……”对於过去22年时间里,人都在正常轨迹上活沐澈来说,这是他无法想像悲惨世界。

“天演戏成份有多少?”严正均又奇问了句。

“基本上没多少,红馆只是简单交待了我跟他关系,然後告诉他可以适当反抗,是最後必须服从,然後这场秀就完成了。”

“难句话是你自己意思?”严正均意外愣了愣。

“哪句?”

“光摸句。”

“是我自己说啊!你没觉得,他样让人很想欺负麽?”

“你倒是什麽时候变这麽邪恶?我怎麽直没发现呢?”

“我邪恶,在你面前简直渺小得连渣都剩,你怎麽想想你自己?”

“自己蠢还怪我?”

“……”

只阿飞,连沐澈都想揍他了……沐澈和云飞正无语着,周围已经有个奴都过来跪在了阿飞脚边,低头吻过阿飞鞋之後就留伺候着了。阿飞像严正均名草有主了,自然是乐得有人伺候。又聊了会儿,个穿着皮衣男人就牵着原到了阿飞身边。

原等到男人在他身里了之後就被带去清洗了,此时是全身都赤裸肢着,爬到阿飞脚边。全身只有脖上带了个金属银项圈,上面挂着铁链被穿皮衣男人交到了阿飞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