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帝君,阿飞扫了眼自己脚跪满了圈,少说也六七个奴,这个男人到底哪筋对了以为他缺奴?简直话,他飞少爷和帝君会缺奴?

还好这时候终於来个正常人把这白目给拉走了,然阿飞真起来想抽他了。行,怎麽能把这异世穿越来路人甲放在绝?虽然讨厌家夥少,可连这异世恐龙也现了,实在太恶心了。找老板!回头定要找老板投诉!

“过个白目,至於把你气成这样麽?”严正君凉凉说了句,又说到,“喂,把鞭子给阿澈!”

“啊?”阿飞这才从千万草尼马奔腾草原上回神,把鞭子递给沐澈之後才问,“他要鞭子干什麽?”

严正均理他,指快躲到沙发後面去原,“让他过来。”

“啊?阿澈对他有兴趣?”阿飞这才明白过来,拽过铁链让原爬到了沐澈脚边。

沐澈第次拿鞭子,又紧张又兴奋,虽然他没想鞭打原,但看原赤跪趴在自己脚,全都紧张绷紧着,沐澈就觉得自己体里面,正有邪恶欲望在慢慢放。

“鞭子这样拿。”严正均抱着他从後面握住了他手,教给他正确拿鞭子手势,“握紧!对,就这样,用力抽去。”

“咻!”

“……”光背上立刻浮起了条红痕,原没有发声音,只本能放低了上想把自己缩起来。

“咻!”

又鞭。原体隐隐开始发抖。害怕挨打却能反抗,只能害怕到发抖样子实在太可怜了,尤其沐澈自己也很怕鞭子,更能理解他现在心清。鞭打个反抗奴隶对他来说很有趣,但看到原害怕成这样,沐澈就愿意继续放开了鞭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