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我犯了错,必须第时间向主人汇报,并由主人决定如何对我进行惩罚。

33、我相信主人判断,并相信主人会保护我安全,维护我名誉,我必须完全信任我主人。

34、为奴隶,最重要就是要对自己主人诚实。

35、我身体就是主人玩具。

36、只有把自己犯错告诉主人,主人才能帮我纠正错误。能因为怕受到惩罚而对主人说谎逃避,这样我将永远无法纠正我错误。

37、我所切,都必须以取悦主人为前提,与此无关事都是多余,没有意义。

3、取悦主人是我活着唯意义,以无法取悦主人为最大耻辱。

39、在主人面前我没有隐私和人权,主人有权知我所有事清。

40、这个世再没有比主人‌‎‍精‌‌‍液‌‍‌‍更美味东西,我希望能舔主人‌‎‍精‌‌‍液‌‍‌‍。

作家话:这是阿君“‎‎‍‌性‎‍‍‌奴‎‌‌‎守则”,过阿君有百多条,这里只有十条(我实在想来了……),有分是网上扒来。很早以前在网上看到然後就存进了电脑,但是没存处,汗……半是扒来半是应阿君需要加上。

既然贴来了,大家起想想还能加什麽,我们争取把凑满百条——番外帝君成史身後是迷醉音乐,眼前是微微昏暗灯光,身边所有都刺激着官,充满着禁忌‎‌‌诱‎‍‎‌惑‎‌‎。

穿着身帅气皮衣方天诚扭了扭脖,随问自己身边人,“禾闻,几了?”

带着金丝眼镜脸低头看了看表,锺禾闻淡淡到,“10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