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觉得他疯了,这麽小的孩子,还个男孩子,怎麽可能来‎‍‌援‎‍‌交‎‌‍。结果小男孩的回答让他满头黑线……到底这个世界变化的太快,还他已经被球的自转甩了平线?

方天诚得意的给了他个“看吧,我就知道!”的眼神,又转向了小男孩,“你想要多少钱?”

“40万,我要40万!”

“……”

这次只锺禾闻,连方天诚也傻眼了,愣了半天方天诚才很好奇的问到,“40万?你想买什麽?”个才10岁头的小鬼,到底想买什麽东西要40万?

男孩想回答的咬住了唇,只说到,“你让我干什麽都可以,我只要40万!”

“只要40万?你还觉得你要得少了吧?”锺禾闻被他逗的差笑来,“40万你别想了,给你1000块,跟我们回家。”看在张漂亮的脸儿的份上,1000块还值的,虽然这价钱已经比绝的男妓倍止了。

“1000?”男孩喃喃的重复了遍,然後又坐回了上。

“过个小鬼,你以为你值多少钱?”方天诚和锺禾闻的家里都很有钱有势的家族,所以从小些贪婪的人就见得多了,对些贪得无厌的人,他们看着就恶心。没想到现在就连这麽个小鬼都这麽贪心,真以为自己有多值钱?

没想到男孩抬头瞪着他,双黑亮的大眼坚毅的看着他说到,“我只现在没有麽多钱,以後等我赚钱了就会有的。我还可以替你们去杀人,替你们去坐牢,管让我干什麽,40万买我辈子也算贵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