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麽有钱人,就算在绝色也是极少数。二来这小鬼会坐在电梯边睡着,肯定也是找过很多人都没有成功。所以方天诚很放心,这小鬼没得选择。

果然,严正均纠结了很久,还是妥协了,“跟你们走,是你们要是敢骗,定会放过你们!”

那个时候方天诚和锺禾闻是真没觉得这小鬼能把他们怎麽样,过很多年以後,他们再想起这句话,禁庆幸他们原本就没打算骗他。

带着严正均上了车,半路上方天诚就没忍住,拉着严正均让他坐到了自己上,手掌撩起了校服摆,爬进里面抚摸着细嫩皮肤。十多岁年纪,还穿着真正初中校服,背着个书包,光是这些方天诚就了起来。跟那些俱乐里装嫩男妓同,这可是个货真价实初中小鬼。

直到这时候,严正均才明白这两个男人买自己是想干什麽,是他已经别无选择。

方天诚就像个中年怪大叔,摸完了胸和後背,又解开了严正均,从里掏了还没有开始发育小巧官,就连体都还没来。

“你几岁了?”

“13岁。”对性还是知半解,虽然知道这两个男人是对他体有企图,可是有了企图之後要干什麽他并是很清楚,只是羞耻位第次被人这样看,严正均有太自在低着头。

“上初中?”方天诚边摸着那像玩具样官,边继续问。

“嗯,初中年级。”

“以前有人摸过你这里麽?”

“没有。”

果然还是个新鲜货!这个年纪,就算来‌‍‎‎援‎‌‍‍‎交‍‎也大都只是摸两看两眼而已,就算小孩子肯卖也没几个人敢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