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个男人的身边,如果不如此的靠近,自己变成条狗就毫无意义,只有在主人的身边,他才能感觉到为条狗的幸福。

等到自己的早餐吃完,男人就会喂沐澈吃饭。会把面包香之类的早餐撕成小小的喂沐澈吃,看沐澈趴在上赤得身体展现诱人的曲线。

直到看够之後,男人才会把剩的食物放进盘子里放到上,再放盘牛或者清水,让沐澈自己继续吃饭,男人则进房间换衣服准备去上班。

自从解除了契约之後,男人就自己开了家公司,聪明的头脑和积累的人脉让他的公司很快就步上了正轨。而沐澈也在男人的要求辞了职,留在家里了只属於他的‎‌‍‍性‍‌‎‍奴‎‌‍。这样来,男人不单在身体上控制了他,就连经济上也完全的控制了他。当然,不说男人不会给他花钱,而他的任何花费,都必须经过男人的同意。

男人的控制欲直都很,这沐澈早就知道,而他并不讨厌这样,更何况其实男人非常非常的爱他。

换完衣服的男人身稳重的棕条纹西装,里面穿着件红棕的衬衣,手上拿着藏青的领带走到了沐澈的身边。了张纸巾蹲身,替沐澈把脸上的面包屑和牛渍都仔细的干净,然後把领带递了过去,“小狗奴,帮主人打领带。”

“!”

这也每天早上都要的功课,两个人都很喜欢这小细节。

照男人的说法就,“让你套住我的脖子,抓在手里,不就不怕我再走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