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背得烂熟在,个字都不会错。而性的技巧练起来沐澈会比较害羞,比真的对主人这样做的时候还要觉得不意思。不过为了让主人能得到更多的享受,沐澈样会认真的对着和镜子练习。

之,切的努力都是为了更的伺候男人,能让男人得到更多的乐趣。而男人小小的句夸讲,就是沐澈最大的满足。

1:30般男人会在这个时间回家,然後开始晚上的‎‌调‌‌教‌‌‎。

沐澈会穿着整齐的去替男人开门,在男人给他个深吻之後,让他进更衣室脱衣服。当他赤的爬更衣室之後,男人会在他的脖子上带项圈挂上铁链,然後沐澈会用嘴替男人脱掉鞋子和袜子,亲吻男人的脚趾做为问候。

有时候男人会牵着他进厕所,拉拉链掏性器之後命令他张开嘴,每到这时候沐澈就知喝水的时间到了。顺从的进男人趴的性器,温烫得尿很快就从性器的顶端注进他的嘴里,尿得涩味布满了腔,甚至从腔弥漫到鼻子里。沐澈不得不快速的活动喉,把不断进来的尿咽进肚子里。

第次被逼喝尿的时候,沐澈觉得恶心不愿意,男人就全部尿在他的身上,从他的头顶淋遍了全身。次沐澈真的受了很大的刺激,男人不准他洗澡,就让他这样关在浴室里到半夜。更让沐澈难受的,是男人看着他时不满意不愉快的眼神,被男人讨厌的恐惧让沐澈是哭着求男人原谅的,不但把上的尿都舔干净,还老老实实的喝了男人新的尿。即使这样男人也没给他脸,连着几天不准他喝水,只让他喝尿。直到沐澈不再反抗也不再排斥,完全顺从了,男人的脸才缓和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