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吻,遍遍亲吻缓慢得挑动着体里清欲,周温度也渐渐开始升。

突然亲吻让沐澈又意外又惊喜。能吻主人嘴,那对狗来说莫奖赏,即使严正均很疼爱他,这样亲吻次数也屈指可数几次而已。遍又遍亲吻让沐澈本能开始陷入清欲,这也让沐澈开始不安起来。

严正均个赏罚分明主人,绝不会没有理由给他奖赏,所以开始兴奋了之後,沐澈很怕严正均又要用什麽办法来折磨他。

乎意料,严正均就这样路抱着他亲吻着,然後翻把他压在了。边继续亲吻着边开始脱他衣服,脱完他之後,严正均把自己也脱了个光。

主人想干他麽?

这个念头让沐澈无法抑制兴奋起来。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被主人真正过了,因为那对奴隶来说简直就天赏赐了。对奴来说,只要能触碰主人体就已经赏赐了,就算只鞋也奖赏。从鞋到脚、手、替主人交、嘴对嘴亲吻,到被主人、让主人帮他交,级级奖赏都很分明,越往後得到机会也越少。

虽然想不通自己天到底撞了什麽运,沐澈还尽力配合着严正均,同时他自己也兴奋得性器挺立了起来。

很快严正均就做完了前戏,沙发空间有限,严正均只能把沐澈条架了起来,沾了润剂手指熟练摸向了穴,在沐澈後穴里反复送搅动起来。

很久都没有用过後穴立刻就敏收紧了,穴被玩着羞耻却反而更刺激着沐澈清欲。随着男人手指送,沐澈就已经兴奋到体阵阵颤栗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