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轻声的哄着沐澈,边安抚得顺着沐澈的背,从具身上传来的颤抖是麽明显,就如小动物般的躲藏在自己的怀里。严正均遍遍轻声的哄着、拍着,享受着隶懦弱又无助的依赖。不可否认,尽管沐澈很痛苦,是严正均非常享受这样被隶依赖和信任的感觉。他喜欢在隶崩溃时去哄他们,即使不用刻意,他也会变成这世上最最温柔的男人。

沐澈哭了会儿才安静来,在严正均的轻声细语渐渐平静。是沐澈的身还是有点发抖,他抬起头看严正均,想问什麽却又怕惹男人不快,只能惶恐不安的看着他。

“怎麽了?说吧!”

“怎麽办?我会不会直都这样?”虽然拿导尿管的两天後他就可以控制小便,是偶尔的,他还是会‎‌‍失‌‌‎‍禁‌‍‌‍,就像现在这样。

难道他辈都要这样了?想到会变成这样,沐澈就忍不住怕的全身直发抖。

性的幸福生活(十)怀里的身阵颤抖,严正均安抚的又跟沐澈亲吻了起来。把沐澈的唇在嘴里细细的,然後探张嘴里过每个角落。退开时,沐澈闭着眼,身已经放松了不少。

“只是快感太强烈,才会暂时失控,不要怕。渐渐的就会好了,不要去想,就会渐渐消失了。”

“会好的?”沐澈确认般的重复。

“嗯,定会好的。”又吻了吻沐澈的额头,严正均把性从沐澈的後抽了来,然後抱起了沐澈,“主人先带去洗澡,洗掉就没有了,所以不要担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