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到了他身边,“你看上去很糟糕。”

严正均叹气,喝了酒,“阿澈让你打电话给我的?”

“没有,我只觉得你知他在我会放心。”

“谢谢!”虽然他给了沐澈很多现金还有信用卡,过让沐澈个人在外面他始终放心的,知他在冥王,确实让他放心少。

“事清的经过我都听阿澈说了,等他平静了,我会帮你劝劝他。”

“你听说了?那太好了,你来告诉我,到底怎麽回事?”严正均满自嘲的笑了起来,他跟沐澈的事,现在却要个外人来告诉他,他到底要有多失败?

冥王也有意外,“你知?你把他买的链子扔了。”

“对,我气极了。我跟他说过很多次,他要买什麽我会买给他,他却瞒着我自己去买了。他有意的违抗,所以我把链子扔了。”

“那他送给你的。”

“那又怎麽样?我需要他送东西给我,我只要他听话。”

冥王皱起了眉,虽然样S,显然连他都无法认同严正均的想法,“个奴,明知会受到严厉的惩罚还想送礼物给你,为主人你应该兴麽?”

“兴?个奴认为只要愿意受罚就可以无视主人的命令,你让我兴什麽?”

“……”冥王满头的黑线,终於了结论,“我们无法勾通!”

严正均也知他跟冥王的想法有差距,烦躁的叹了气,“阿澈还说什麽?”

“他说他想送礼物给你,真正的,用他自己的力量得到的礼物,而你买给他再让他送给你的礼物。他说他还没有送过样东西给你,所以至少样,让他送唯的次礼物给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