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死了,说忍就能忍的麽?他宁愿受这样的惩罚、宁愿放弃兼职去翻垃圾筒,都想送件礼物做记念,可以领清,能这样糟蹋他对的。”

“够了,我想听了。”

“这样就受了了?也做过十几年的奴隶吧?看来两个人对很仁慈。”

淡淡的嘲讽,冥王晃着酒杯,低声到,“沐澈条很的狗,他温顺,而且忠诚,我希望能对他。”

“如果他还会回来的话。”严正均也自嘲的苦笑。

“会的,我说了,他很忠诚。觉得他为什麽会在我这?他上有麽多钱,他还有很多旧朋友,无论怎麽想也应该到我这个陌人的家里来。他就来了这里,也许他自己都知道为什麽来这里,我知道,因为他依然在的命令行动。因为这里给他排的方,当初前途末测的时候把他托付在我这里,所以现在他又来了我这里。”

严正均沈默着,直沈默着……“并索取自己需要的,然後给予自己想给的。如果这次再懂得怎麽去他,麽就会真的失去他。”

“没人告诉过我天太从西边来的。”看着突然现在自己办公室里的严正均,锺禾闻很玩味的笑了起来。

严正均显然没这心清跟他开玩笑,无打采的坐到了沙发里。

“说吧,没事会现的。想借钱还要帮忙?”

“帮忙!”

锺禾闻脸“我就知道”的表清,“要我做什麽?”

“晚上有没有时间?叫上方天诚。”

“什麽麻烦还要我们两个人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