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简直越‌‎‌‎‍调‎‍教‌‍‌越像S,所以在变成帝君之後我去问了心理医师,这他的结论。”

“说,我在故意让阿澈变得痛苦,用他的痛苦再来展现我对他的?”

“没错!”

“……”虽然完全对,但他确实直在把沐澈逼近崩溃,然後享受他的依赖。

“心理医师还说,期处於被控制的状态,所以旦被解放,就会渴望能掌控别人,而且变本加厉。”

“看来我该去找那个医生谈谈。”

“刚刚才从他那里回来麽?”

“什麽?”

“阿全啊!冥王的奴,刚刚从冥王那直接过来的麽?”

“他心理医师?”

“没错!而且还很有名很英的那,所以的狗晚上应该就会回家了。”

“……”难怪冥王会知那麽多事……正想着严正均突然又发现了对,“怎麽知我刚从冥王那过来?”

“本来现在坐在这的应该冥王,但他早上打电话来说要改时间,还说的狗跑到他那去了。”锺禾闻瞄了他眼,“为了和的狗,3000万的生意要改期,说多伟大吧!”

“……”

M的窝“叮咚!”

突然响起的门铃声让严正均愣,这麽晚了会谁?难沐澈?但他有钥匙。

奇怪的打开门,门外站着的竟然真的沐澈。

沐澈似乎显得很安,低着头,忽然跪到了上,趴在严正均脚,“对起主人,狗奴知错了,再给狗奴次机会吧。”

结果,又沐澈歉。直他在忍耐他在歉,这次回来,依然沐澈先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