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比受到男人对他的爱而更让他治愈的了,更何况严正均愿意这样为他牺牲。

他可以为了男人的句话让自己彻底变成男人的玩物,完全不懂的反抗。他可以为了男人的欲望让自己失去所有的自由。他可以为了男人温柔而让自己遍体鳞伤。

所以,当这个男人愿意这样为他付的时候,他还有什麽不能给不能的?

眼泪依然在,但冰冷的心却被男人温了起来,沐澈边着泪边笑着,用力的着头,“我听主人的,我听主人的话。”

他可爱的小狗奴,这他可爱的小狗奴!

又用力抱住了沐澈,失而复得的动让严正均许久都说不话来。他不会再让沐澈过的麽辛苦,至少,不会再让沐澈个人辛苦。

寂静中,两个抱在起的人默默的听着彼此的心和呼吸,受着彼此的存在。就像这样坐了个世纪麽……“阿澈!”

“嗯?”

“对不起,链子被我扔了。”

沐澈用脸颊蹭了蹭严正均,淡笑到,“算了,反正也不值钱的东西。”

“但我把带在我的心上了。”抓着沐澈的手放在了两个人心脏重叠的位置,严正均低声的说着,“我会辈子把这链子带在心上,时时刻刻都记得,我错过,我伤害过你,所以我必须加倍的爱你,疼你。”

“其实,我也有不对。我明知违抗了你的意思,还麽了,所以你才会麽气。我只没想到,你会把扔了。”

“我会改!”轻吻着沐澈的後颈,严正均喃喃的保证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