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炉的早餐到了桌边。

沐澈会有两个瓷盆放在上,个里面放着三明治和新鲜的疏菜拉,个放着鲜榨的橙汁。三明治会切成方便他咬的大小,但偶尔的,男人也会对他恶作剧,比如把香切成薄片,然後铺在盘子里。油腻的香会贴在盘子底上,用头很难舔起来,只能把脸埋进盘子里用牙齿咬起来,然後弄得满脸都油腻。

类似这样的作弄能让男人兴很久,当然他也会温柔的帮沐澈把脸干净。

吃完早饭,沐澈就跟着男人进了卧室,两个人都换上面的衣服,就连沐澈也。自从严正均答应让他去工作,沐澈就会跟严正均起换衣服门,到同个方开始天的工作。

“其实现在看来,我早该让你来公司上班了。”边开车,严正均边很认真的说到。

沐澈无可奈何的翻个白眼,脸上的笑容却满快乐。

“戒指本来就要帮你买,现在让你自己工作赚钱买,我等於白雇个人干活。

用发薪水,连你吃午饭的信用卡都能没收了,每个月还能省健和瑜伽班的钱,还能24小的都能看到你。”

“啊啊!趣上来的时候还能就解决。你没发现现在公司的人,在进你的办公室之前都会先来确认我在哪麽?”在办公室里‍‎‌‎‍作‌‍‎‎‌爱‌‍被撞见之後这个男人竟然都收敛甚至还变本加厉,他无所谓,过整个公司的人脸皮可没他们这麽厚。

“你没发现你进公司就有很多人盯着你麽?”尤其沐澈的手还有个刚进公司、跟沐澈年纪相当相当背景相当的小女孩,没把她开除了严正均就已经想让沐澈表扬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