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妄想ri记(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小nv孩2020年7月23日字数:10031我的妄想日记()难忘的露之旅我叫肖稆涵,26岁,个普通的都市女孩,普通的工作、普通的活、普通的过日子,的,切的切都很普通,和大多数人样,每天都过得像工厂里的水线,呆滞而无趣,天能知明天会发什么。人可能就这样,当对自己的处境感到不满时,总会谋些奇怪的想法去寻找刺激,这可能就为什么这多么人会去吸毒、赌博的原因吧,而我谋寻找刺激的方法,要比那些大胆许多。

晚12点正,闹铃的响声在幽暗寂静的房间中回荡,我着眼睛慢慢的醒了过来,看了看手机里的时间,“时间到了!”我小声嘀咕了声从床上爬了起来,脱掉身上的睡裙,丝不挂的露我那C罩杯的‎‌乳‌‎‌‎‍房‍‌和略胖的屁股,我个子不算,大概也就米六的度,体重基本在90到95斤间浮动,应该还能算个身材标准的女孩吧。

“晚我要玩极限野外露了,你怕吗?”我对着镜子中裸露的自己心中默念。

我直有点露癖,只局限于在房间里自拍些裸照,发到网上给人分享,看看网对面的那些陌人如何评价,虽然感觉这很变态,这让陌人看自己身体的感觉,让我有满足感,反正你们也不知我谁。这次不样,我不能被别人看到,这在外露带来的羞耻感和怕被人发现的恐惧感所带的刺激,会不会让我感觉另新的刺激呢?这可能活的平庸和工作的压力,造成心态的扭曲让我变得越来越变态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