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星比起普通人似乎那么受岁月侵害,但郑确实觉到自己力大如从前了,尽管脸上没有被留印记,她身体却越来越容易觉疲倦。她已经2岁了,再年少女孩,也许到了该结婚日了,她也在认真考虑着以后生活,可惜每次都现各各样问题而导致失败。

活动圆满结束后郑回到家里,钻进浴室躺在浴缸里轻轻闭上眼睛。明星生活条件确实错,但面对挑战也远比般人要大,在这个位置上知道多少人想要把你拉来,普通人丢了工作还能再换个,习惯了站在处明星们失去现在位置又能什么呢?

郑轻轻锤着自己有些酸肩膀,素手在自己光洁滑腻雪白胴体上抚摸着。女人会在洗澡时候自慰并件丢人事清,经历过清和性空窗期女人会如此更大家心知肚明秘密。她用双小手抚自己白充满弹性雪腻乳峰,用手指夹住那两颗粉红让人看了就想要把们吃进嘴里品尝朱果轻轻搓动,快让小白女明星嘴里发羞耻低吟,她双粉也微微张开,只手摸进自己间逗敏核,又将手指探入,受湿暖谷紧致和吸力。

她已经久没有了。

纤细手指在湿暖紧致里轻盈扫动,像片温柔羽毛,痒丝丝却勾起更层欲望,这样还够,郑左手抚摸着自己对雪白香乳峰,以掌心摩刺激着敏朱果,把那两颗香甜樱桃撩拨成熟变成鲜艳欲滴红,右手中指在香滑湿裂中缓慢抽动,让自己美妙女体渐渐苏醒,只这样快慰终究缺少了些什么,就像在半山上停转悠而始终无法抵达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