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旦被发现没有回旋余地就是要被处决,黑帮倒是的项,国时不时就来个严打让黑帮的处境也越来越艰难。嗯,现在叫扫黑除恶了,本质上没有变化,都是让百姓兴采烈让豪痛不欲生的政治‍‌‎‌军‍‍‎事‍‎行动。

很快赵琼就发现了个来钱很快又合理合法的生意。

卖奶茶。

对于常年在墨西哥西离之地停驻的赵琼来说钱是很快的,的消费也是更接近大航海时期的西班牙劫掠后的疯狂消费,毕竟手里有大的武力过不去了去打劫别的黑帮就来钱了。是很显然在国是不能这么的,在思考了段时间后让几个本地的手办理了经营许可证和相关手续证件,在城里开起了奶茶连锁店,然后震惊地发现卖奶茶的收居然得让度认为不如放弃黑帮生意专心良民。

这期间郑和的关系又近了些,甚至在个综艺节目上提到了,说她有个小diidii很不错。赵琼被夸了之后很是欣喜,就是小diidii的称呼让不喜欢,想要把小diidii之类的换成男朋友。

这个机会很快就到来了。

4.这天赵琼对郑发请对方来自己家的邀请,郑知道对自己的心思并没有和个比自己小很多的男孩谈恋爱的想法,她的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这孩太小谈了也不能结婚,家里也定会有重重阻力,到时候再好的感清也会消磨干净,倒不如开始就不给机会。是,作为姐姐和朋友去家看看也是可以的,国是法制社会,她不信赵琼还敢对她怎么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