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来物。两人都算是饿了近天只要是太难吃也计较太多,草草吃过早饭后郑就告诉赵琼她有个广告要拍,现在她要立刻离开,赵琼扑过去又向她索要了个吻才放她走。

郑说有广告要拍倒也是撒谎,她回到家里整理了自己之后就花了很时间化妆,给自己收拾利索了想了想又吃了颗紧急避药才门。对于隔了夜再吃避药是否有效她心里也没有底,只能祈祷要么倒霉发就中标怀上了,她虽然想要结婚也没有要和个比她快要小轮孩结婚道理。

但是天当她录完综艺回到家之后,她突然想见个男孩。

郑是个行动很果决人,想见赵琼想法刚生她便给他打了电话,彼时赵琼正拎着铁教训个竟敢主动挑衅他氓,电话响起他先是满,扫到屏幕上备注立刻整个人都充满了喜庆味道。

“老婆?老婆你想我了?”

“……才没有。我就是看看你还活着。”

“还没娶你呢我怎么会死呢。老婆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我回家了,想见我话就来吧。”

“我就去,老婆等我。”

赵琼挥起铁给了氓脑壳上又来了把他彻底打趴才打电话给在带小dii精们,让他们理个被打得暂时失去行动能力氓,自己则是路小跑上了车,很快就回到家去。

郑没有锁门,打开门他就看到可爱女人穿着白纱裙坐在客厅中央咬着根棒棒糖,像是个小小孩。赵琼扑过去就要搂住她,郑以手掌按在他脑门上阻止他狂热行为,但孩依饶又搂上去,在次他还算是规矩没有动手动脚,郑也就无奈任由他抱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