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打造个恐怖的怪兽。她的粉丝在巅峰时期横行各大平台无人敢于直应其锋芒,即便是被她自己多轮让人看不懂的迷惑操作洗了波又波粉之后仍然轻易击溃地娱乐圈最最有野心的吴宣仪,让吴宣仪狂妄的所谓同圈审美被钉上娱乐圈的耻辱柱。

样的活还是太累了。

艺人红了以后就会觉身边都是人,郑起势太快没经历过娱乐圈边缘挣扎的凄楚因此她也缺少八面玲珑的手腕和智慧,她像是只在草原上奔跑的狮子,死看淡不服就干,偏明星又都被粉丝的吹捧包围难以看见世界的真相,等到发现世界没么美的时候似乎已经来不及转变了。

不过,即便是守着残骸,郑也能在女演员里过得相当不错。

觉睡到傍晚,郑在男人怀里睁开眼睛时觉到哪里不太对劲,她摇头挥去奇怪的想法,伸手了赵琼的脸把个大孩子叫起来就把他赶走。作为个炮友赵琼毫无疑问是合格的,他的阳尺寸大并且坚耐久,重要的是孩子得还挺可爱。

赵琼在离开时向郑保证他定人个人,并且对郑介绍他现在正在经营奶茶店,开奶茶店实在是太挣钱了以至于他差忘记了自己是黑帮,个合法合理的暴利行业就么被他误打误撞进去了,实在是乎他的意料。

在被郑踢门外之前赵琼还认真地邀请她跟自己去南美游玩,郑不用想也知道去了南美她怕是走不掉了,说不定就被囚禁在哪个庄园里了。她浅笑摇头拒绝男孩的提议,笑容温柔清美让男孩的心猛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