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工厂大片大片将成品冰毒运送国走私到民主灯塔美利,以贩养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他也是拒绝尝试的,他见过无数因为毒品而破碎的家庭,太知道毒品的危害了。

趁着他们毒的时候赵琼摸到了船的后面,王旭也猫在这里烟,两个拒绝毒品的男人相顾无言。

“我听说毒品相关在中国是重罪。”

王旭苦道:“咱管了人家,管好自己就成。货非要整些刺激得我也劝住,之前每次他要整点刺激的都是找群小明星聚众淫被逮到了也没啥大事,谁知道这次他们是想要溜冰。天的事清有点大了,你可要跟外面说,然混们干过你说定就转头弄死我了。”

“对了赵老dii你记住了这些人的名字没有?我再跟你说遍,个穿唐装的就是这次聚会的主办人,名充家里是京城的,是红色贵族。个小黄毛是叶志强,上海黑帮的太子爷。这两个人是这次聚会里排面最大的要记错了然很尴尬的。别的你认识也没问题了,是我还是得跟你介绍……”

在外面了两支烟后赵琼跟这王旭回到船舱内,个穿着汉服的美女正抱着琵琶弹奏,在她身边还有好几个美女拿着各乐器好闹。这些美女好像都是娱乐圈的边缘人物,能得到上这条船的机会就已经很难得,她们想方设法对船上的豪强子dii们展现自己最好的面,知道为什么明明群美女围绕着很暧昧的场面赵琼却很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