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军装郑。她穿身黄国民党军统女特务官制服,件衣服很修身将她窈窕身段凸显来,张秀美清纯漂亮小脸上也有了分本该属于她英气,看就刚刚拍完戏回来。

“小这……”

赵琼被郑迷离媚眼扫间立刻抬枪敬礼,他仍然规规矩矩站在床边望着她,见到他这窘迫样子郑轻轻叹了气。

“充召开海天盛筵。”

充搞乱聚会也确实和个小明星滚在起,他低着头气都不敢就怕郑告诉他走吧不要再来了,郑保持了度理性,沉默了许久之后他试探着抬头却看到郑正坐在床上哭。郑哭起来真很美,有无助脆弱易碎,能唤起男人保护欲却又召唤男人狠狠侵犯她。若平时赵琼早扑上去了,这次自知理亏他心里天人交战面在心疼郑谴责自己面在压制自己快要涌而欲火。

“走吧。”

郑终于幽幽说这句话,赵琼软就跪倒在地上:“小,别这样,给我个机会,我保证不会再犯了真!给我个机会啊!我发誓我真对心意,我绝对没爱上别人或着什么,我只喝多了酒……”

“嗯?没毒?”

“……啊?没有啊,我还没家里生意时候我爹就天天说敢毒就打死我挖个坑就地埋了。”

郑破涕为笑:“就好,记住只有毒品万万碰不得。嗯,作为炮友没有必要对我忠诚,爱找谁就可以找谁……”

她说着这样话,眼底不满立刻就被赵琼捕捉到了。赵琼扑过去把她搂进怀里,轻轻抚摸她后背温和:“我只想找。小,我不会再犯错了,给我个机会,我想要好好爱,呵护,照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