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檀喷射来时小白女明星脸上又浮现熟悉的委屈的表清,但她双如丝的媚眼却包了狡黠的意。

我的老婆真是太可了。

赵琼摸着郑柔软丝滑的黑发感叹着,郑以自己柔若无骨的玉手抓握着丈夫的阳套动,不两分钟力过于旺盛的阳就重新充血竖起对她展示自己的大和力量,郑温柔着捧起自己对幽美茭白的乳夹住丈夫的肉棒,开始为进行自己人生里的第次乳交服务……这天赵琼享受了郑无师自通的交之后又获得了她的初次乳交藉,甚至还开苞了她的女把液射满她新鲜致的嫩直肠,把郑除了穴之外能的方都了个遍。当郑美目失焦仰面朝天软在柔软草上,芳唇里美乳间都往流淌着白浊液时赵琼过度的力也终于得到了释放。本想抱着郑道泳池里清洗,想了想感觉自己省的体力恐怕不足以这么,于是干脆把几乎全身被自己液淋了遍的郑搂在怀里就这么睡了,等到两个小时后再醒来已经恢复了些体力,于是抱着她到泳池里洗了澡,拿浴巾给她裹起来后就抱着她上了车,朝着庄园里的片可以住人的建筑物过去。

院太大了也不是事,在东边挖了个池塘后郑就喜来这里玩,但这个池塘距离厨房得有起码三公里远,每天都开车带着郑往返于泳池和卧室之间,消磨掉了很多时间。

看来还是要在住边缘修个大水池才行。

赵琼这么想着停了车,想要叫郑来却发现她又在车上睡着了。入睡的郑安静乖巧像是最听话最懂事的孩,绝美的脸庞上也浮动着获得性满足之后七分纯洁三份魅惑的意,赵琼不忍心叫醒她,就这么坐在她身边看着她单纯明净的睡脸,感觉时间在这刻停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