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隔壁叔叔助我圆梦】(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hunterdodo2020/07/23字数:2,131字【第章】“我说凤啊,咱也活了半辈子人了,什么风浪没见过,有些事啊你也明白你也理解。”

“老胡,你想说什么就直接说吧,别给老娘兜圈子了。”

胡叔叔没有说什么,伸手隔着衣服去妈妈‌‌‍‎乳‍‎房‎‎‌。

“你两子,比起年轻时候更大更软了,有哪个男人看了心动”

妈妈象征式打了胡叔叔手,脸上却了分得意微。

“小波年多大了?”胡叔叔说着,掀起了妈妈睡衣,妈妈并没有穿罩,个大白弹了来,胡叔叔住了妈妈头啵滋啵滋吸着。

妈妈咬了咬唇,说:“十六岁了,年就要考大学了……”

“时间过得挺快,眨眼小波也大了啊……”胡叔叔说着,继续去吸妈妈。

“唉……可嘛……他现在已经半个大人了”妈妈昂起头,闭着眼睛,似乎享受着胡叔叔吃她感觉。

胡叔叔边吸着妈妈,边却知道从哪掏来了副眼罩,他令妈妈上眼罩,妈妈拗过他,只好真把眼罩上了。

“着玩意干嘛?我什么都看到了”妈妈抱怨道“凤啊,咱晚玩刺激吧”胡叔叔淫回答道“去去去……就你样多……“妈妈虽然嘴上屑,却没有反对。

胡叔叔渐渐褪去了妈妈身上衣物,最后妈妈身上只剩大腿‍‎‍‌丝‌‌‎‍袜‎‌‍还有蒙着眼睛眼罩罢了。

即便样,躺在床上妈妈还毫忌讳张开了她双腿,似乎眼罩遮住了妈妈双眼同时也遮住了她羞耻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