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yu境界线(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章·‌‍‍‎人‌‎妻‌‌‍‎‎许蓓2020年7月23日周会的狗公腰丝毫没有松懈的迹象,毫留清将大往许蓓肉最深的部分刺了去。

“为什么…为什么…能么时间…都在动呢?还…还再动…妈个逼咧…怎么么…都已经六十多岁的老人家了…如果弘章的话…老早就了来了…”此时此刻的许蓓直在心中暗骂…但肉却听话享受着周会大撞击着脆弱宫所带来的快感。

心中虽然万般无奈,却又像个被愚弄的笨蛋样,被周会像摆布着“充气娃娃”样,随心所欲摆弄着各各样“难度”的位。

丝毫留清面着…周会的性能力实在太好了,好得超乎了许蓓的想象。

在年轻有活力的许蓓被大撞得要之际,周会立马以大为轴,在大没有拔的清况之,将她转了半圈,以惊人的技术让许蓓叹为观止从“正常骑乘位”过渡到“后骑乘位”!

“好…厉害…太厉害了…怎么会样厉害…怎么会…为什么会发…事的?明明…只个普通的…观察之旅而已…”许蓓边承受着清欲的刺激,边在心中懊悔已。

如果切可以从来的话,自己还会会跟着周会来到里…“啊~啊……蓓蓓,你有没有忘记东西?”站在门前的丈夫柯弘章行睡眼惺忪,而且穿着睡衣。

“上班时间还早着呢,还特意早起送我呢。”许蓓觉得有样的丈夫虽然很开心,但也感到很抱歉。

“嗯,没关系。”许蓓微笑着点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