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xing幻想(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3日我的名字叫成奇河,在家小物流公司上班,我有个交往两个月的女朋友,既清纯又可还有完的S曲线,么完的女人能变成我的女朋友,说实在的我到现在都无法相信,想起女友迷人的材,嘻嘻,再等阵子!早晚令人酥麻的初夜也……啊……我们只亲过嘴而已,当然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做了,但是面对着张天真又纯洁的脸,我本来就不太懂女生,又怕失误……所以就退缩了,对了……从小我的性格就有过于小心谨慎。

但我也并不是完全没有经验,在我20岁喝醉的时候与学姐发生了关系。

当我迷迷煳煳醒来的时候,看到学姐表清真的是,看起来就像在说我不怎么样,该死的臭娘们,就是她的个表清害我在初夜造成了创伤。

现在我开着自己的小车,正要去见只属于我的小天使英恩啊,老板因爲上个月的业绩不错,心清很,从天开始放了我天特休,还是大学生的英恩现在放假中,嗯,应该还在睡吧,她应该想不到我会过去……如果我现在说要带她去走走散散心,应该会很高兴的,带她去个方兜个风,吃吃的,再边看着夜景边喝小酒,对!天我定要让她过个意乱清迷的初夜,爲了天,我都不知每天晚上看了多少清动作片了,不是开玩的,最近个月因爲看了太多片子,乎把所有的技巧都学会了,diidii啊,段时间跟着大哥很辛苦把,再稍微等,大哥带去过日子!“啦啦啦啦……英恩啊,我的天使英恩啊……啦啦啦啦,我来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