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极品家丁之仙舞(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陌上断肠2020年/7月/23日序章()归来白云悠悠,雾气腾腾,自蜿蜒小道曲折而上山耸立,犹如仙境不可攀。

时值夏季,清晨山涧露珠凝结,温热季节湿空气让人神清气。

山涧小道上,道俏丽轻快小影如清风般穿行而过,不多时已经抵达山尖。

“师傅,师姐回来啦!”清脆少女嗓音传,语气带着几分惊喜和喜悦。

山巅上,缥缈不见影却听有清淡声音回应:“青璇回仙坊了?为何没来见我?”

小少女微微沉思,犹豫道:“师姐昨日回来后仿佛有些未解心思,郁郁寡欢,我早送去饭菜也不见她吃……”

少女还未说完,却陡得道白影闪,接着边便立着个绝丽影,白衣白衫,裙轻佛,卓越无双。

“师傅!”少女惊喜呼,接着头扎进了白影。

“香君不可胡闹。”如摘仙子般绝美女子溺抚了抚香君散乱秀发,低声问道:“方才你说话是什么意思?青璇怎么了?”

“师傅,我也不清楚,只是师姐回来后就抱着个像翡翠般小瓶,说叫什么……香水,以后整个人像着般,也不见说话……”

仙子沉默不语,半响终于开:“青璇手臂守砂是否完?”

“……”香君小脸紧,仿佛想到了什么,眼神闪躲不敢直视,紧张得退后步,吞吞吐吐道:“我……我不知……”

“哼!”仙子声冷哼,小姑娘被吓得坐到上,眼泪不觉了来,却是囔囔不知怎么言语。她突然很后悔自己跑到山上寻师傅,只是她个小姑娘哪里能想得到许些,不过是几月不见师姐回来,让她急不可耐想把份喜悦分享给师傅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