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极品家丁之仙舞(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3日第章·仙姿朦胧雾气缭绕,瓣池中隐隐约约道完美到极致的躯优美的依靠在其内。

“哗啦”玉手轻抚道道水珠自优雅天鹅颈落,胜雪肌肤在水温浸泡中浮现迷人粉。

“咚咚……”轻微敲门声传来,瓣中的动人身影嘴角轻启:“日便不用加水了。”

“,师尊。”门外女孩俏回到,接着就听小心翼翼的脚步声远去。

不久池中女子轻取巾,柔美玉手轻拭曼妙身,优雅身姿在这刻展漏无遗。

玉足轻点,只个刹曼妙玉已经被雪白白衣包裹。她莲步轻移,窈窕身形在窗外皎洁月光便如九天仙子了凡尘般。

“青璇……”仙子螓首娥眉微微抬起,双剪水美目望着窗外圆月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站便子时过了去,直到房门之外几道身影现,恬静站立的仙子柳眉皱,叹了气:“沧溟先,来了便进来吧。”

“吱呀。”房门轻启,号沧溟先的老者正之前所提的作画老者,他进来后微微作辑,开道:“宁宗主,老朽不请自来,还望见谅。”言罢摆手示意身后两书童退了去。

“先德望重,天间威名赫赫,雨昔怎敢闭门不见。”宁仙子撩勾耳后发丝,神虽不可说拒人千里之外,但却有些冷淡。

“哦?”沧溟先毫不在意了,自顾找地方坐,嘴角泛着淡淡意:“宁仙子,老朽也不和你拐弯抹角,日文宗各家商讨已有了结果,你爱徒肖青璇外之时不顾仙坊廉耻,私自与人行苟且之事,此事要说别人还有几分回旋余地,但你也知道,你徒儿本就上代院钦定的衣钵传人。此事,事关仙坊千秋大业,而如却被你徒儿己私欲毁于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