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极品家丁之仙舞(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3日第章·堕仙伊始清晨,微风拂房,柳士元悠悠然睁开眼睛,只觉浑身上酸痛不堪,肢无力。

勉强倚着胳膊缓缓起身,睡眼稀松刚抬起眼皮,突见眼前道银光闪闪,寒气逼人。却肖小姐面无表清素手提剑冷冷然盯着。

“师妹……”“咕咚”咽了水,冷汗瞬间直,动也不敢动。

“你想怎么死?”肖青璇面无表清,冷冰冰的话语间透着股绝望气息。

“师妹,肖师妹……你听我解释!”柳士元慌忙喊到,知道肖师妹这真个动了杀心,急忙挖空心思番思索,接着自怀掏封书信,急急道:“这院主书令,师妹看后如果还要杀我,我无话可说!”

“哼!”肖青璇冷哼声,杀气腾腾。清早醒来看到睡在身边的柳士元让她险些晕了过去,身上些被人将上去的污秽体更让她脑仿佛炸裂了般,刻她知道身边这个直对自己爱慕已久的男无耻的奸淫了自己的身,当时只恨不得剑将这无耻之徒碎尸万段,然后自行了断。

这个无耻淫贼毕竟玉德仙坊文宗儒李攀龙之徒,自己个痛快斩杀了,么整个武宗就会被文宗些老东西们诛笔伐,师傅宁雨昔也必定会受到牵连。

她银牙紧咬,宝剑不离手,拿过柳士元手书信。

匆匆几眼扫过,却整个人浑身颤抖,呼吸起伏不定。

过了许久,她终无奈叹息声,双目无神淡声道:“院书令我会遵守,只前提不可伤我腹胎儿,不然我便死也不会让你得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