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极品家丁之仙舞(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3日第章·轶事晌午时分,阳光炫目,金光线照耀在水面上,波光粼粼,远远望去,小溪就像条金光丝带,在那环绕周的山岭上,两个虎头虎脑的少年依靠在颗人才可合抱的大树上。其个胖乎乎的少年郎手拿着件新奇的望远镜抵在只眼睛上,双目放光看的有滋有味。

“真他娘厉害,愧宁宗主,这才两日玉德仙坊的文宗大儒们都快被她干了。”

“哧溜~”小胖了水,经意间腰弯了去。

至于为什么弯腰,还道那句老话“有些地方翘起来,有些地方就得弯去。”

“哼哼~”身后另个少年自然就于咏连,他嘴里叼着截枯草,悠然的闭着眼睛倚靠树干,哼哼声说道:“这才哪到哪,还早得很呢,宁仙的技术哪里你能揣摩的。”

“切~”小胖撇撇嘴,服气道:“老可艹干过小师妹‌‌‎‍‎小‎‌穴‌‌‎‍的,已经个雏儿了……”这般说着他由回想起那日自己和于永莲道把小师妹艹干的水儿直流,都闭拢的场景,眼奇异光芒闪,嘿嘿说道:“于老大,要咱们改日再想个法把宁宗主……”

“闭嘴!”于咏连猛的睁开双眼,把揪住小胖衣领,沉声道:“小胖,别的可以乱说,但你记住唯独这点可说来,日只有你我就罢了,要让外人听得了,你我谁都要完蛋!”

他说这话时眼神凶神恶煞,揪着衣领的手顶住小胖的脖,后者险些气提上来。

“咳!咳!”小胖胡乱挣扎开来,却屁股坐到了地上,顾得疼痛急忙大呼道:“说,说!后说了!”揉着脖他心有余悸,待到于咏连怒气散了些才幽幽道:“我这胡说八道惯了嘛,方才我说的全开玩的,呵呵~”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