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和小嫂子(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沐无名浩2020年7月23日【1】叫沉安,相谈上美化环境,绝对会影响市容,现与住在S市打拼。

年还在读中,天是星期,和往常样,放学后坐上了开往G镇班车,班车站后久,在经过县人民医院时候,上来了个年轻‍‎‍少‎‎‌‍‌妇‍‎‌。

当看清楚她时候,顿时眼前亮,朝她挥了挥手:“细嫂!这里有位置。”说着,自己挪了靠窗位置,把旁边位置空了来:“这么巧,你也在县城啊!”细嫂是年前嫁给十堂兄,因为排行十二,所以都叫他细嫂,也就是小嫂子意思。细嫂身材应该在米六左右,肤很白,头发,瓜子脸,是很尖,相对来说比较圆,是很大,按照们国清,属于中上水平。天她刚婚车时候,简直敢相信在现实中真有这么漂亮女人!可能是从小生活在农村,平常见得最多都是务农妇女,粗肉厚黑乎乎,子见到个细嫩肉画着澹妆穿婚纱靓丽少女,子形成大反差,简直让惊为天人。刻,给自己立了第个人生目标,等大了取老婆定要取细嫂这样女人。

“嗯!来医院检查。”细嫂紧了裙子,在身边坐了来:“沉安,天回家吗?”细嫂天穿是黑短裙,了件白短袖T恤衫,双低跟凉鞋,整体来看起来,本来应该是青靓丽有活力。过,她天神好像大好,眼睛有点红,应该是哭过。整个人看起来心事重重。

看着她,点了点头:“嗯,天星期,回家玩两天。”说完,想了想又接着问:“细嫂哪里舒服吗?”细嫂低头看了手中张报告:“没有,只是体检。”“哦!”其实也瞄了眼她手上检查报告,上面写是生育检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