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鱼恋歌(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0日【序】金鱼姬闭着眼感受着体内甚至能与荒川之主相媲美妖力,心中却是没有丝毫喜悦。

如果是过去她,应该已经兴兴去挑战个大个子,然后向辉夜姬显摆她力量了吧?

但是她现在做到,如果可以话,金鱼姬宁愿用永远要觉醒份力量作为代价来换取大个子平安无事。

但也过是她妄想罢了。

既然已经有海妖突破了荒川,尽管只是些弱小海妖,但也能说明荒川已经开始失守了,大个子应该也已经是凶多吉少了。

然而金鱼姬能把个猜想说来,她能做就只有把个猜想埋藏在心底,并带领荒川各位去京都,向位阴阳师寻求帮助。

金鱼姬现在已经仅仅是金鱼姬了,在大个子在时候,她更是荒川领袖。

大个子说过:领袖是能显露任何脆弱,样只会让子民们感到安。

所以金鱼姬直保持着副强却又脆弱神,带领大家前。

然而在后方谁都没有注意到是,金鱼眼泪正在从慢慢眼中流,最后飘散在空中。

在泪水模糊了双眼时候,头顶突然传来热悉抚摸感,让金鱼姬再也绷住份令人心碎表了。

金鱼姬狠狠抱住了突然现在她身侧男人,眼泪像是决堤般从眼眶中涌。

“我……我很害怕”“没事,只要我在里,就没有人能伤害你。”“我抛弃了大个子。”“,你并没有抛弃荒川之主,你很聪明选择了来京都求援,荒川之主会为你感到兴。”“你能救救大个子吗?”“当然了,本阴阳师包办各委托,蛐蛐个大岳丸罢了,你再把他姐姐铃鹿御前算上也是本阴阳师对手。看我离吞吞把他们骨灰都给扬喽。”金鱼姬抬头看着个男人,从金鱼姬见到他开始。个男人就直是么自信,仿佛世界任何事都难倒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