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舅舅是gao官(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舅舅高官(1)高二期末2020年7月20日夕西,整个南华高为了高考,导致已经7月末了,才放暑假。晚自习结束铃铛响起,会儿,整个学校大门就像开闸洪水样,学生断往外流。

几分钟之后,校门人流开始减少了,渐渐大门重新变得冷清。这时,胡透与赵静,才慢慢悠悠从教室里来。

“赵静,病,好差多了。估计再打针,巩固,基本上就没问题了。现在,你已经用在贴照顾了,可以想想暑假去哪里玩儿?”胡透与赵静平并排着走着,注意着周况,小声着赵静说道。

因为胡透先天疾病,导致赵静期以来都要时刻关注着胡透体变化,以便及时得到照顾。所以胡透直心存感激,想用各方式回报赵静。

而赵静听到胡透话后,却没有第时间回应。只体向胡透体靠近,手挽起了胡透手臂,走了几步以后说道:“必,还句话!存在就为了服务你。把当成工具用就行了!”从5年前开始,慢慢恢复神智胡透沉默了,在心里暗暗叹了气。他始终明白二妈赵纯怎么会把她亲生骨肉赵静教育成在这个样子。

“芋头,赵静。等等,们起走!”“?”胡透与赵静听到后面传来声音,俩人默契停脚步,转看见快速奔跑而来杜筏。

杜筏像有什么急事必须要告诉胡透样,见胡透和赵静停,他迅速深气,提升脚步,没几秒就倒追了上来。

“哈哈,同学眼聪明且从容杜学霸,有什么事能让你着急成这样呢?”胡透心头有讨厌虚伪杜筏,所以就调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