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舅舅是gao官(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0日我舅舅是官(2)暑假上“这件事,你做很!来,把最后这最后针打了!”昨天晚上,胡透与赵静回到家后。胡透从小被人羞辱,而且既然是他主动病,就怪别人怎么想了,所以没觉得有什么大了。但是像机器人偶样赵静却把日宴上发切全部都汇报了胡。所以胡隔天中午就带着药,来到了胡透家。

赵静拿着管药,安装上针头后,小心翼翼插在胡透后颈处神经传输管道上,注了药剂。

会儿,胡透感觉自己所有神经都像连接起了样,自己思想与意志,能完全自由在身体里应淌。

可是当胡透意志在身体里游荡了圈以后,回到脑海里。却发现自己记忆,像放电影样快速将胡透从小到大看见东西全部给放映次。

虽然记忆是断断续续,但还是让胡透忍住开始泪。

“透透,你怎么了?”胡皱了眉头,他也想明白胡透为什么会哭泣。他现在只能意会赵静给胡透眼泪。

“舅舅,我觉得很孤单。从小知道父亲是谁,母亲又对我很冷淡,赵静,我直当他是我身体部分。呜呜呜呜……”胡看着胡透哭样子,与心忍。现在才恍然大悟,胡透即使现在已经读了年圣贤书,但说到底还是个17岁孩子而已,感被压抑了那么多年,哭是应该。

过了两分钟,胡看着胡透差多哭完了,叫赵静去告诉他秘书,把他准备东西拿过来。

“透透,天是你日,看,你最喜欢烤乳猪,快吃了吧!顺便说你愿望!”胡透闻到烤乳猪香味,绪瞬间转,忍住拿起筷子,夹了块肉放在嘴里。即化猪肉,让他所有阴霾全部消失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