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舅舅是gao官(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0日的舅舅官(3)暑假.几天后,胡正好到胡透家所在的区域来搞视察,就要求胡透来演路人。

最近年常被舅舅拿去当演员的胡透,当然轻车热路扮演起了少先队员。在众多记者的摄像头,从容的给舅舅介绍本区域的好人好事。

视察活动几乎持续了整天。只打杂的赵静累,连胡和胡透,两人也觉得非常的疲倦。所以胡决定直接去胡路家休息,而平时常回家的胡燕和赵纯,也被胡个电话直接叫回了家。

晚上,胡透的房间。

累了天的胡透吃了饭,早早就上床睡觉了。可知道多久,就慢慢的觉自己有什么东西在刺激,开始还忍得住,慢慢的越忍越忍住直接‌‎‍射‎‍‎了‍‌‎。

“啊!!”‌‎‍射‎‍‎了‍‌‎发被醒的胡透,睁开眼睛就看到赵静在自己身附近跪坐着。嘴虽然紧闭,可嘴角还有流着液,喉咙断咕隆咕隆让什么东西向咽。

胡透看着赵静现在居然画了轻微的彩妆,而且还涂上了唇膏,还画了“‌‎‍‌性‎‌‍‎爱‌‍‎奴”个大字。赵静整个人给的觉,就欲满满的样子。

“你为什么要这样?”实在想通赵静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的胡透决定直接发问。

赵静听到胡透的话,并没有急于时回答,而要把自己嘴里的液全吞。然后用s头清理了嘴唇,双手抚摸着自己的‌‍‎‌乳‎‌‎‍‌头‍‌‌‍‎。

酝酿好切后,赵静用早已训练过,没有在胡透面前用过的清纯女声说道:“主人的工,存在目的就为了服务主人。主人的病已经康复,需要了。那就要从其方面服务主人!”“等等,赵静,你刚才说什么?主人?”胡透被赵静的话震得轻,可当到提到主人这个词的时候,的警惕性大涨,脑袋转的飞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