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舅舅是gao官(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舅舅官(5)上期,2020年7月20日时间来到了10月份,天气开始转凉。胡透上课努力的复习,查漏补缺。课就拼命地取着先人们的智慧,时间过得很充裕。

可胡透却注意到,最近老想来损自己的“朋友”杜筏,绪有低落。连李巧香的脸上开始现了焦急的绪。

起初胡透还以为只杜筏与李巧香两人闹小矛盾而已,可同学们渐渐的对杜筏开始冷嘲讽起来。他才知可能还有其他的问题。

让赵静打听了,得知杜筏的父母的公司意失败,现在欠了大笔钱后。胡透分析了,知自己和杜筏和解的机会来了,所以让赵静去请杜筏和李巧香吃饭。

周末午,胡透家。

在家越来越有‎‎‍‍人‌‌妻‌‌‎感觉的赵静了桌子菜,可知怎么回事,没有经过胡透同意就拿了瓶酒来。

餐桌上4人很尴尬,他们其实都没喝过酒。胡透觉得赵静自己的,即使有问题也等客人走了再询问。

而杜筏因为家变故,现在自然可能像以前样自由。现在正和胡透合的机会,即使要丑态,他也认了。意会了李巧香给胡透和他倒酒。

“来!喝!”“!醉归!”两人喝了几杯后,脸发红,头开始晕眩起来,头脑变得简单起来,直接想把自己要说的话都说了来。

“胡透,你难就恨,么多次给你难堪吗?”“把每次的危难和挫折,都当人要超越的关卡,所以对你没有怨恨。何况,直的想法人要有自知之明,就必须要有面镜子。”“哈哈,嫉妒让变成了愚蠢的小人。以后会了,谢谢你的原谅。”“说些愉快的事干嘛呀!来喝。”“对了,李巧香,赵静,来喝啊!”“,没喝过酒,就喝!”人喝了几杯,互相说了些恭维话后,都觉得差多了,就准备散场。而这时,赵静却知从哪里拿了瓶雾,对着胡透,杜筏,李巧香人去。人到雾后,就晕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