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舅舅是gao官(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舅舅是高官(6)高三上期,2020年7月20日11月天气越来越冷,可杜筏与李巧香在赵静的处理,误以为已经和对方发了实质的关系,所以天以后两人变得如胶似漆,十分的火。这也让杜筏绪恢复正常,并且重新燃起了斗志。而胡透终于也可以安安静静的学习了。

可是景不,李巧香的父亲据说是因为贪污被抓了,现在还在看守所。李巧香的母亲明明是校,她奔走,却还是依然无过。就因为这关乎人命运的大事,杜筏与李巧香无能为力,所以只能对自己的朋友胡透不断诉说苦水。

这样日子又过了几天,周末上午。胡透和赵静刚门要去图书馆借书的时候。脸极为痛苦且挂有泪痕的杜筏从附近的树木丛冲了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绕过赵静,用身体把胡透冲击到了门上,然后用手狠狠的掐住了胡透的脖子。

胡透睁大的眼睛,突如其来的幕,让他头脑觉又回到以前的空白的状态,但是身体自动反击着杜筏。只不过这状态,没有持续多久,赵静反应过来就直就把杜筏踢倒在。

“去死!去死!去死!”解除危机的胡透,时之间控制不了自己的愤怒,向倒在上喃喃自语的杜筏猛踢了几脚。

“嗯?”愤怒的胡透踢杜筏的身三角带后,愤怒的绪得到了缓解。这时,他的头脑里开始复原这件事的经过,慢慢的很多疑惑涌向脑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