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游战记番外篇:mo瓶(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0日(1)收藏展示!

在路德死赖脸扰,师祖史密斯先终于百般无奈松了,答应带他去好友学习等鬩瓶制作方法。

普通鬩瓶并需要多深技巧,但要制作能随着外界变化而反应等鬩瓶,则是海曼家族拿手好戏。

史密斯和好友书信联络了,定了时间。

海曼家族领在亚伦南部雨林中阿伦贝尔,直达传送阵在大气鬩力并充裕旱季并会开启,需要乘坐飞空艇才能到。

所谓只是慢些飞空艇,居然坐就是小半个月,被深深欺骗路德对着自家辈露了凶恶眼神。

飞空艇票价哪怕比起传送阵已经便宜了很多人也依旧多,所以船时候也并拥挤。

了飞空艇,就有对穿着黑色正装夫妻对着人招手。

史密斯牵着路德手走近了对两人点了点头,回头示意了路德“给你临时老师-海曼夫人打个招呼。”“你好,海曼夫人,很兴见到你。”路德完全没想到游法师居然是看起来就很文雅柔和女灵,而是身后大十分英俊男灵,有些好奇看了两眼。

“很奇怪吗?”史密斯着副圆框眼睛,笑十分温和,摸了摸路德柔棕发。

贝亚特穿着黑色裙十分热拥抱了路德“小路德,我是你贝亚特阿姨,也是你接来段时间老师。只要努力,你想学我定都会交给你!”海曼夫人开就让路德有点迷茫,明明是个优雅大姐姐,怎么说话有点太对劲感觉。

“另外,这是我男人艾勒。”十分优雅用股顶了身后男人,然后迈挽着史密斯手走在了前头,轻声交谈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