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游战记番外篇:mo瓶(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0日(2)幻影表演逛了圈之后,看遍了各激py之后,路德最后还靠近了摆在墙边,尺寸最大方形玻璃柜。

玻璃柜中艾勒脸火红,却依旧没什么表,裁剪合身藏蓝西装更衬得男人宽肩窄腰,双修。

当然,要体处荡得堪目,倒像走秀男模特。

跟成年人手臂样粗大性器从裆拉链中探了来,直直抵在冰冷玻璃柜上。白皙粉嫩却异常粗性器与深子形成了鲜明而诱人对比。

鸭蛋大小龟头把粘稠水蹭玻璃湿乎乎大片,距离玻璃柜只有到半米路德,能完完全全看见粉嫩马鞭上跳动青筋。

“卧槽……简直就马鞭啊……这艾勒叔该会有人马族血统吧……”路德细细观察者幻影,绕着柜子走了圈,又扭头看了看远处活生生站着艾勒嘀咕。

“路德你摸摸看,看会发生什么。”贝亚特扭头看了眼小客人,误以为他实在感叹级瓶太过真实,示意路德尝试触摸容器,还着戳了戳丈夫红能滴血脸。

虽然知发生了什么,莫名奇妙就被允许摸艾勒性器还让路德有些小激动,哪怕只人家幻影。伸手对着男人和马般粗性器贴了上去。

站在远处贝亚特见状愣,意识到路德可能听错了,也阻止,整个人都倒在艾勒身上。

顾形象使劲拍打着史密斯肩膀“啊哈哈哈哈,你家小徒孙咋回事啊,怎么个大胚啊!直接往上面摸!”路德对背着人知像,可能,也许听错了……耳子都红透了,都能想象自家师祖史密斯无奈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