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游战记番外篇:mo瓶(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0日(4)人评分第二天贝亚特特推掉了所有行程,再次带着路德入了保卫森严的室。

这次并不是只在外围参观,贝亚特带着路德路往内走,路德才惊讶的发现上次粗略的参观忽略了太多,黑檀木架像是没有尽头般,连绵不绝。越往里走,鬩瓶就越来越多的偏向于夫妻两活的场景,越发的私密,从越来越昂贵的石英容器就可以看得来。

这里面的艾勒大多穿着条薄薄的真丝内裤,甩着条粗的马鞭或是红着脸被取;或是穿着衬衫双大开,凭空着空气;还有的丝不挂边向上,边像是被什么开了眼,粉的肉。

架子上有的位置明明摆的十分拥挤,中间却缺了些空位。按着不短的相处来看,不难猜,独占欲十分强的艾勒强行撤走了妻子制作的有关她自己的鬩瓶。

两人终于走到了尽头,大概二十平米的空间布置的如同路德住的客房样,唯二的不同就是,张摆满了美容器以及趣道具的桌,和张可以架起小的手术椅。

从空气中挥之不去的男性的味道路德猜想这应该是两人制作鬩瓶的方,和贝亚特坐在沙发上闲聊着,等着去锻炼的艾勒。

还没说几句,不远处就传来了脚步声,两人扭头看。艾勒穿着身贴身的白鳞甲,完美现了宽腰窄背大的身材,手上持着近两米的锥形枪,英俊的面庞满是汗水,看到路德后了头,径直走向了浴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