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游战记番外篇:mo瓶(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0日(7)秘密交易仔细探查了,发现贝亚特的力是形成了个类似避的保护层,旦量达到,就会自动包裹着精脱落,然后剩余的力会自动向前覆盖,形成新的保护层。

“恩……我精量很大,你力不够……恩……不能照搬贝亚特……别那么用力……”艾勒边着边指导路德。

路德看了眼贝亚特刚刚榨的还尚且温热的精,目测了那跟正常人泡尿样多的精量之后,只能退而求其次,把“力避”缩短半,只包裹住鹅蛋大小的头部,跟头样。

确定完全之后,路德就伸手抓着那根按棒到根部,顶上艾勒饥渴的体上,每次都带着大量的。

“呃恩!!!”艾勒顿时猛烈的颤抖了,发了声婉转感的娇声。那根马鞭样的大在路德手中大到可怕的样子,两个大的睪微微收缩着,粉嫩的头变得鲜红,每量都多的可怕的精喷涌而。

“恩……了!!!……好涨……!!!”“啊哈!!!快把那个东西停掉!!!……不!!!啊!!!”在路德和贝亚特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艾勒同时迎来了后方的高,精水和齐喷,像是被了肚子的母猫样软乎乎的大声叫起来。

控制不住大力抓着扶手,撑被蓦然增加的力量压得发声刺耳的声音。

路德学着贝亚特,抓着肉根从往上不断挤压着看是否还有精的时候,被艾勒把抓住了手臂。

“去给我……把那个机器停掉!……恩……操!!!”艾勒原本红着脸非常严肃要求路德,是被按棒着肉穴机械扭转了圈之后,立刻变了声调,软软嗯了声,全身健美的肌肉子松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