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和老公康捷都是2000年大学毕业,现在大学生工作都找,我们也例外。我们经人介绍认识并在2001年结婚,婚后生活很幸福,但我们都是甘寂寞人。2001年,海创业早已成为时尚,到北京更是潮流。年夏天,我们商量后也辞职到了深圳,准备在里开创自己事业。

去深圳之前,我们就找了工作,在同家公司里。可到深圳后租房时才发现遇到了意想到困难,离公司近房子租金太贵,远方交通又方便,房租相对我们工资而言实在是难以承受,期住旅馆更是天方夜谈。筹莫展之时,在街上偶遇我位大学同学许剑,也和我们样,带着漂亮太太小媛来深圳闯天。大家都遇到了相同难题,无奈之便想到了合租,样来,房租就都是我们可以承受了。很快,我们就联系到了房子,离我们双方工作都近便,房租也合适,还是个有台单元房,顶层楼。我们约时间,兴冲冲去看房子,到了房间看就傻了。原来只有个房间,跟酒店标准间差多,同是多了间小得两个人转身都困难厨房。两对夫妇可怎么住啊?我们都犹豫了,可房租和上班便利又让我们难以割舍。商量之后,就硬着头住了来,将房间分两半,用个丁字形帘子隔开,外面还隔个走道。说等经济稍宽之时,再请人用木板隔断。其实只是借,真实想法是先立住脚,赶紧攒钱单独租间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