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着说:“个男人越爱的妻子,就越在意是否能满足她。”“再帮我换盆水。你还真像个在研究社会问题的假学者。”放水,说:“什么话?来,我帮你涮吧?”我还真是累了,就站了起来。坐在板凳上开始涮衣服,我突然后悔了——里面有我的罩和‎‎内‌‎‍‎‍裤‌‍‌,可已经没办法了,只由着去。

我有些渴了,就去倒水。这时,就听说:“给我倒杯。”我端着两杯水回来,就听继续说:“研究这些问题,没有你们女人的合是绝对不行的,就像天你说的些,我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而且也本不可能知从女人的角度是怎么看这些个问题的。”“你恭维得太蹩脚了。来,喝点水吧。”我说着,就蹲身子,把水送到的嘴边,气和光了杯里的水,目光又集在我的部。

“说句实话,你的部真的很完美,想摸。”“流!”我说着就把我杯里剩的半杯水浇在了的脖子里。

夸张惊叫起来:“你也太毒了吧?!我就说说嘛。”“说错话是要受到惩罚的,活该!”“你等着,别落在我手里。”“落在你手里又怎样?喂,你老婆的大吗?”“大小跟你差不多,没有你的白,了,洗完了,你打算怎么谢我呀?”“美的你,帮我晾去。”我们晾完衣服回到屋里,我沏了壶茶,对说:“来,请你喝茶,算是致谢吧。”“就这样谢我呀?”“你还想让我怎样谢你?”“让我摸。”“滚你的。”“唉,可怜我午白忙活了。”“你还真想摸呀?”愣了,冲我坏笑着说:“当然想了。”就这样你来我往、嘻嘻哈哈争执了半天,最后也不知怎么就同意了,当时说得蒙住眼睛,而且只准摸,答应了。于是,自己拿毛巾蒙住眼睛,我抓住的手从吊带装边伸进去,放在我的‌‎‍乳‎‎房‍‌‎‌上。轻轻握住了我的‌‎‍乳‎‎房‍‌‎‌,着,我说比清是什么觉,挺舒服倒是真的,成了老公之外第个抚我‌‎‍乳‎‎房‍‌‎‌的男人。贪婪在我的‌‎‍乳‎‎房‍‌‎‌上滑动着,迟迟不放手。我虽然很享受,但头脑很清醒,害怕有更多的要求,就说:“喂,可以了吧?”“说的,还没完呢。”“了,了,快放手。”我边说着边抓住的手,想把拉来,可却抓得更紧了,还用拇指和指夹住了我的‍‍‎‎‌乳‍‎‍‌‎头‎‍‍‌。我越拉,抓得越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